P1010531.JPG

 

新娘秘書:Vera 薇拉

宴客餐廳:東莞帝豪花園酒店

婚期:2013/9/7

 

Vera第一場海外新娘秘書服務獻給韻婷這位美人兒~

韻婷是一個非常親切有禮的新娘,她在大陸工作,僅靠一次電話聯繫就馬上匯訂金下訂~

雖然是補請,但Vera仍很重視新娘的需求,在與韻婷以Line溝通的過程中,覺得她真的好Sweet!!

Vera第一次接到這麼遠的case,韻婷不但幫Vera訂了五星級飯店、香港來回機票、香港通往內地小巴,還多讓我在香港逗留逛逛前後2天的時間^^

她說她也不好意思讓我大老遠搭飛機去,只為了幫她服務,行前還一直交待我要小心自身安全,因此更讓我有想要好好服務她的想法!

 

當天我一個人除了服務新娘韻婷以外,還多了婆婆、阿姨、2個妹妹妝髮,總共4個人~

由於韻婷是歸寧晚宴,當天有許多瑣碎的事要她處理,因此她們比約定的時間稍晚到新娘休息室化妝,

眼看時間緊迫,韻婷非但沒有一直催促我,反而更安撫我說:沒關係、慢慢來~最後再處理我,隨便幫我弄弄就好~

我說:新娘怎麼可以隨便弄弄呢?當然要美美的出場囉!放心~交給我!

 

呵呵~我當然不負韻婷及家人的眾望,在倉促的時間內把大家都sedo的美美的~大家都很滿意呢!

在進場等待時,新郎偷偷對新娘說:我覺得妳今天化的妝髮比在台灣請的新秘化的還美!

韻婷馬上跟我說這件事,我開心得不得了呢︿︿

韻婷在台灣請的新秘價碼一天$2xxxx,她還直說我該漲價了,說我值得的!呵呵~

P1010531.JPG  

 

P1010545.JPG  

 

P1010566.JPG  

 

P1010582.JPG  

 

新郎新娘2家人都很親切、很搞笑~好開心認識他們︿︿

P1010601.JPG  

 

最開心的是~一回台灣下飛機就看到新娘傳來的貼心訊息︿︿

也謝謝新娘的鼓勵,讓我充滿了動力!!讓我更想要服務好我的每一位新娘~

很開心能服務到這麼棒的新娘~謝謝妳唷韻婷︿︿

 

123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lly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