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片.jpg  

 

名片代表著每一個人的風格、屬性~是讓他人認識"妳"的第一步~

從遞出美美的名片開始,給人留下好的印象,是我在乎的~

 

我喜歡簡單、典雅、清新的風格,在與設計師溝通的過程中,她仔細地與我詳聊,想多了解Vera,

進而幫我設計出我心中理想的名片~

來來回回溝通了幾次,終於設計出我喜愛的風格~

希望接收到我名片的新人、朋友們也能喜歡"它"^^

 

設計師幫我設計一款與眾不同的名片,它像卡片、邀請函,打開來有驚喜的感覺~呵~

 

名片.jpg

VERA.jpg

VERA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