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6我參加了一場「新北市勞工技藝競賽」--「時尚白紗整體造型」大型比賽!

 

從報名到比賽的那一刻,我滿腦子都是想著如何展現我最時尚、最漂亮的妝感、造型~

 

一有時間就抓著我的麻豆練習、練習、再練習......

 

 

 

終於到了比賽這天,一早就開始準備幫我的模特兒做頭髮造型~

 

到了現場一看~參賽人數好多呀!!每個造型師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~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參賽~只抱著"志在參加、不在得名"的想法,只想盡力去做就好了~

 

心裡好緊張、但我一直告訴自己:加油!!不要緊張!!要HOLD住呀!!我可以的!!

 

50分鐘的比賽,我卯足全力把我這陣子練習的成果盡力展現出來~

 

化完妝連我自己都很滿意呢!!哈~~~

 

 

這場比賽有二個評審階段,第一階段是採用淘汰賽~拿到紅卡的模特兒就可以進入第二階段評審~

 

我的模特兒很快就拿到入圍前20強的"門票"了~此刻我就已經開心得不得了了~呵......

 

進入前20強的模特兒可以站在舞台上,展現自己最美麗的姿態給評審老師一一評分,也讓台下的觀眾欣賞入選的造型師作品^^

 

 

 

評審老師們評審完作品後,大家先回座位上休息、拍照、聊天......

 

我並沒有期待一定會進前四強,畢竟能進前20強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肯定了!!

 

 

 

 

過了一個多小時後,獎台上開始宣佈得獎入圍名單,剛開始只宣佈所有能上台領獎的造型師,並未真正宣佈名次,

 

此時我還正與朋友通電話,連叫到我的名字了都不知道~還是藝彩學苑的經理大聲呼喊我、我才知道~~~

 

我馬上掛了電話和我的模特兒緩緩走向領獎台下,當時我的腦筋真的是一片空白,沒有興奮、沒有激動,

 

只是傻傻的想著:天哪.....我有入圍、可以上台領獎耶!!

 

 

 

直到司儀開始宣佈優勝名單:XXX、XXX、XXX、XXX、XXX(聽完還沒唸到我的名字,我就開始心跳加速、超級興奮)

 

季軍:XXX、冠軍:XXX(司儀直接跳過亞軍宣佈完軍得獎名單)

 

亞軍:簡妤蓁(呀~~呼~~~!!!我是亞軍、我是亞軍耶!!!)

 

 

 

 

從頒獎人手中領到獎狀、獎金、獎盃的那一刻,心裡的開心真是無法以言語形容~感覺像在做夢一般~久久無法回神~XD

 

下台後大家的恭喜聲不斷,把我拉回現實,心裡百感交集讓我喜極而泣......

 

之前經歷的委曲、認真努力的過程原來真的是值得的!!!老天爺看見我的努力了^+ ^

 

 

 

非常謝謝我的指導老師、我的模特兒,以及曾經在這條路上支持我、幫助我的人,今後我會更加努力、更加認真去服務我的每一位新人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lly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